close

也許我 正點著頭 三個字 正說的口

一百萬次的牽手 都在你背影中虛構


一段情 怎麼等候 兩顆心 怎麼廝守
貯存著一道烈酒 在心底一口又一口

城外邊 別回頭讓我繼續走
下雨天 小說中在十字井口
素描邊 你的美能否凝固便滑過指尖

我被你拉進愛的漩渦 卻怎麼任性打著起我
面對你沉默的幾分鐘 你懂的 何必要說

當我等待被孤獨淹沒  可怎麼捨得讓你難過 
沒有人知道童話最後  你懂的我的心 已好久沒動過

城外邊 別回頭讓我繼續走
下雨天 小說中在十字井口
素描邊 你的美能否凝固便滑過指尖

我被你拉進愛的漩渦 卻怎麼任性打著起我
面對你沉默的幾分鐘 你懂的 何必要說

當我等待被孤獨淹沒  可怎麼捨得讓你難過 
沒有人知道童話最後  你懂的我的心 已好久沒動過

畫裡面你牽我手 一直走到世界盡頭
盡頭也只是更朦朧

我被你拉進愛的漩渦 卻怎麼任性打著起我
面對你沉默的幾分鐘 你懂的 何必要說

當我等待被孤獨淹沒  可怎麼捨得讓你難過 
沒有人知道童話最後  你懂的我的心 已好久沒動過

你懂的我的心 已好久沒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